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凌晨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消防成功救援被困者
文章字数:314

  本报讯(通讯员 石莉乾 记者 胡蝶)11月20日凌晨,商州区沪陕高速往西安方向3小时内连发两起交通事故,商州消防中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实施处置,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勘查为两辆箱式货车发生相撞,后车追尾前车,后车主驾驶位有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被困,被困者腿部被卡在驾驶座椅和方向盘中间。经过约十几分钟的处置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正在收整器材过程中,又接到报警:位于事故现场不远的1445+600米路段又发生一起车祸事故,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到场后发现为两辆半挂货车相撞,一辆半挂车内部有一人被困,被困人员由于头部被撞击,有大量出血,意识模糊,情况危急,经过近十分钟处置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