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区医院医务人员踊跃献血
文章字数:422
  为切实发挥卫计行业在无偿献血工作中的主导作用,近期在临床用血出现短缺的情况下,商州区医院组织本单位医务人员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一天的时间内121名医务人员共捐献血液28800毫升。广大医务人员用爱心行动展现了白衣战士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近年来,商州区医院已组织过好多次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开展当日虽然气温很低,但丝毫没有影响商州区医院医务人员的献血热情,医院志愿者早早地布置好活动现场,为大家填表登记做好充分的准备。献血车到来后,大家依照献血前的各种程序井然有序进行着。献血的队伍中,有科室领导,有普通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还有实习生。内三科的一位主治医生是来自外地的年轻小伙,边献血边面带笑容地说:“我是医务工作者,我更懂得血液的重要和珍贵,我每年都献血,同时也是为自己和家人贮备血液。”另一名大夫说:“我们医护人员献血最具有影响力,我们用献血行动来证明献血无损健康,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王桂林 杨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