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环保宣传亮点纷呈
文章字数:343
  本报讯(宋毅 邢静 云涛)2017年,镇安县加大环保宣传力度,有效增强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
  该县在高速路出口、县城入口以及城区主街道、各镇办集镇分别制作了户外环保公益宣传牌,印制发送宣传手册万余册。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治污降霾·保卫蓝天”“绿色家园·巾帼同行”“绿色文明从我做起”等主题宣传活动,县上利用媒体重点围绕生态整治、污染减排、水污染防治、建设项目、监察执法、环境监测、重金属污染治理等中心工作大力开展宣传,县环保局与新城社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四双互通”“双联双管”等党建主题活动,在第二中学等单位开展绿色文明大讲堂,切实增强全县干群的环保意识和参与意识。上年前三季度,该县空气质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明察暗访考核及汉丹江流域污染防治四年行动计划三项指标均位居全市第一,征收排污费近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