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认真传达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文章字数:620
  本报讯(高刚)1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概况,组织学习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韩勇主席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会议。
  高健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省政协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省政协的工作任务,对于指导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明确任务方向、提高履职水平,同心同德谱写全省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健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行之有效的方式,认真学习会议文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站在推动政协事业向前发展的高度,按照“领会精神、把握精髓,脚踏实地、做好工作”的要求,结合市政协2018年工作谋划,自觉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指导好市政协工作实践,确保会议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特别是要精心做好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筹备、组织召开好民主生活会、指导县区召开好政协会议、适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