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有个以民警名字命名的工作室
文章字数:430
  本报讯(齐荣强)工作室很多,但以民警名字命名的工作室却不常见,近日镇安县公安局就成立了该县首家以民警胡又文个人名字命名的工作室。
  今年34岁的胡又文,从事刑侦工作以来,把自己所学的计算机专业知识与刑侦破案工作相结合,在信息化破案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近年来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县级嘉奖三次。2017年被公安部评为优秀视频侦查员,被市公安局评为优秀情报信息工作者。为了给其提供更优越的工作环境,更好地为侦查破案、打击犯罪服务,镇安县公安局结合深化刑侦改革,有效提升破案成效和克难攻坚能力,成立了胡又文工作室。
  刘娟是胡又文工作室的一员,也是一位有着7年工作经验的民警。她觉得胡又文工作室的成立,以后在业务上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更方便及时地请教学习,这既是对自己业务的一个提升,更有利于团体作战。对于工作室的成立,胡又文认为这既是局领导对他的重视,同时也感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他将更加努力,带领胡又文工作室的团队,把工作做得更好更优秀,把胡又文工作室打造成一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