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举办脱贫攻坚主题文艺晚会
文章字数:501
  本报讯(淡永鸿)群鸡辞旧岁,金狗闹新春。2月1日晚,由丹凤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丹凤县文化馆及县剧团承办的2018年脱贫攻坚主题文艺晚会在龙驹山庄激情上演,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道精美且富有家乡风味的文化大餐。
  文艺演出在龙中幼儿园舞蹈《春到福来》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好日子》、器乐合奏《正月十五闹花灯》、手工艺制作《聚心合力精准扶贫》、精准扶贫视频《我为丹凤扶贫点个赞》、歌伴舞《谁也别落下》、眉户情景剧《写春联》、组舞《摘柿子》、杂技《力量》、舞蹈《靓婆婆》、独唱《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用真情为观众讲述了身边最真实、最感人的脱贫攻坚故事,充分展现了该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全县扶贫干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的工作作风,艺术形象地向群众宣讲了精准扶贫的政策,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演出现场,还向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县第四届道德模范暨首届文明家庭颁发了获奖证书。整场演出形式新颖、内容实际、气氛热烈,接地气,不但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极大地激发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克服困难、全面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