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石头梁社区成立爱心公益协会
文章字数:473
  本报讯(高华源 张礼民)2月7日,山阳县高坝店镇石头梁社区“泰宇爱心公益协会”正式成立。山阳县文明办、民政局、高坝店镇政府、石头梁社区三委会班子、社区企业老板、社区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以及社区高龄老人、重度残疾人、五保户等200多人参加揭牌。
  “泰宇爱心公益协会”是由石头梁社区企业老板、社区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程同榜、崔明平等人发起,社区三委会和“泰宇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组织实施,山阳县文明办、民政局审核批准成立的一个民间爱心、公益、慈善组织。该协会由企业老板、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自愿捐款,“泰宇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负责监督、使用。每年对社区7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重度残疾人和五保户发放生活补助金,以提高社区他们的幸福指数。据悉,2017年有6位老板自愿捐款30万。揭牌当天,现场发给90岁以上高龄老人500元生活补助、80岁以上高龄老人300元生活补助和70岁以上高龄老人200元生活补助;发给持一级残疾证的残疾人500元生活补助、持二级残疾证的残疾人300元生活补助以及发给五保户每户500元生活补助。领款须本人签字(盖章),确因有事、有病不能现场领款的,由“泰宇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派专人负责送款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