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年俗文化闹新春
文章字数:359

  近日,中共商州区委、区政府等单位在市区举办了“商州约你过大年文化惠民进万家”活动,活动首场演出由区文工团为市民带来了花鼓小戏、歌伴舞、秦腔、小品等精彩节目,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记者 方方 摄)

  2月24日,2018年商洛市全民健身大拜年暨健身达人挑战赛在江滨公园健身广场举行。现场开展体育健身指导、书籍赠送、科普知识讲座、健身方式展示、国民体质测试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记者 柯岩 摄)

  二月二十六日晚,洛南剧团新编大型秦腔传统剧《王宝钏》在商洛剧院上演。演出中,演员们高亢的唱腔响遏行云,高潮迭起,使在场观众沉浸在秦风秦韵之中,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樊婷 刘建军 摄)

  二月二十八日,由商州区文联主办的迎新春庆元宵首届商州艺术品收藏展览开展。据了解,本次展览展出瓷器艺术品三百余件,书画艺术作品一百余幅。(记者 杨鑫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