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文章字数:476
  本报讯(通讯员 刘丁铭)2月24日,商南县城关街道办金福湾社区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欢歌笑语,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商南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和县剧团联合策划启动了2018迎新春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当天的演出活动在大气欢快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虽然初春天气还有一丝寒意,但演员们的热情和笑容使活动现场犹如暮春一般温暖。演员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社区居民表演了舞蹈、歌曲、戏曲、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并不时地与观众互动,使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一首首积极向上的歌曲,唱出了心中的喜悦,唱出了节日的喜庆,唱出了“话新貌,谢党恩”的情怀;一个个优美的舞蹈展示了演员们的风采,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写满了幸福。现场群众一致认为,节日期间能在家门口观赏到如此精彩的文艺节目,很是开心。
  此次迎新春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展现了商南县干部群众同心同力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独特的地方文化魅力,同时也为金福湾社区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了民风,凝聚了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