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创卫病媒生物防制组举行培训会
文章字数:396
  本报讯(记者 陈静 方方)近日,商洛市创卫病媒生物防制组举行中心城区2018年病媒生物孳生地调查培训会,来自商州区四办两镇和创卫建成区内的村(社区)、市区创国卫病媒生物防制组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12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组织方邀请省创卫专家库专家、市爱卫办综合科工作人员,就陕西省病媒生物孳生地调查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我市创建实际,着重就中心城区2018年病媒生物孳生地调查方案进行辅导解读,分别从病媒生物孳生地调查的内容、方法、注意事项、孳生地调查表填写要求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专家的讲解,参会人员掌握了孳生地调查的工作方法,提高了业务能力和水平。
  市创卫办相关工作人员指出,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事关创卫全局,作为病媒生物防制的基础工作,病媒生物孳生地调查能否扎实、规范开展,直接影响着孳生地治理及防制的效果,从而会影响病媒生物防制的结果。所以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