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志锋入选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
文章字数:455
  本报讯(王晓宏)2017年陕西省“千人计划”“特支计划”“三秦学者”创新团队支持计划评选活动近日揭晓,商南县高级中学名师、教研室主任张志锋获得“特殊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领军人才”殊荣。
  多年来,张志锋扎根基层教育,深入教学研究,倡导教学改革,注重骨干教师培养,依托名师工作室在团队建设、学科建设、课题研究、送培送教、示范引领及教育教学管理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40余篇。在省市学科教学活动中,他被聘任为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大赛评委、陕西省师范大学学科兼职教授、商洛市名师大篷车主讲教师、商洛市高效课堂及校本研修指导专家、商洛学院骨干教师培训专家团队成员等。2011年以来,他先后荣获“陕西省教学能手”“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教学名师”等称号。
  在中共陕西省委组织评审的2017年“特殊人才支持计划”评选活动中经市委组织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召开专家咨询顾问会议等程序,张志锋入选“特殊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领军人才”项目,是我市唯一入选教师,为广大基层教师乃至全市教师树立了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