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新举措提升服务业新形象
文章字数:483
  本报讯(李重立)日前,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城区旅馆、酒店、洗浴、足浴等服务行业场所推行“三色级”管理,并加大服务业“红色人物”的物建力度,积极引导服务行业成立党支部、党小组,推进服务业健康有序稳步发展。
  今年以来,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提出在宾馆、酒店等服务领域建立健全党组织,在宾馆、酒店等服务行业物建向组织靠拢的“红色人物”,以党员模范带头、职业能手带动,不断提升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水平。
  据了解,正在推行的三色级治安管理从“抓服务、办实事”入手,以各服务行业场所对治安防范投入、顾客(旅客、游客)投诉、治安工作综合表现为依据,把旅馆、酒店、洗浴、足浴等服务行业的治安管理分为红色级(治安良好单位)、绿色级(治安合格单位)、黄色级(治安待达标单位)三种管理类型。以服务行业场所个别敏感的“治安检查”为制衡棒,强化治安防范的软、硬件建设、信息管理应用和管理措施,压缩违法犯罪行为的活动空间,促使各服务场所成长为洛南的文明窗口、公安机关侦查破案的“前沿岗哨”和“治安堡垒”。
  目前,仓圣国际酒店、洛南宾馆都建立起相应的党组织机构,城区服务业行业场所的“三色级”评定正在评估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