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开展社保卡宣传与服务工作
文章字数:342
  本报讯(方薇薇)3月30日,商南县人社局在人民广场举办了“2018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暨全民参保”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群众登记、参保、缴费、待遇领取、转移接续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开展多形式的服务。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覆盖面。
  来自长新路、东岗、南大街、金福湾社区的500多名群众参加了当天的活动。通过现场政策解答、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网络媒体推送等形式,进行了深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共计接待政策咨询7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当场办理社保卡50多张。借助“12333”统一咨询日活动东风,人社局信息中心还开展了“社保知识送上门办卡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深入宣传社保卡业务经办流程、社保卡各项功能,提高群众参保办卡积极性。截至目前,商南县社会保障卡领卡人数已达15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