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创建脱贫攻坚红旗村
文章字数:320
  本报讯(谢云涛)镇安结合县情实际,在全县各村开展脱贫攻坚红旗村争创评选活动,首批30个脱贫攻坚红旗村已于4月底如期进行了评选。
  镇安脱贫攻坚红旗村创建按照全县村(社区)总数的20%,评选出30个脱贫攻坚红旗村,每两个月评选一次,实行红旗流动化管理。具体有八条评选标准:一是两委班子强,二是产业覆盖全,三是集体经济兴,四是村居环境美,五是脱贫措施实,六是宣传氛围浓,七是档案信息准,八是脱贫成效好。
  红旗村评选工作按照“镇办推荐、联合评审、会议审定、结果公示、命名授旗”的程序进行。被评为红旗村的所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工作报酬标准(绩效工资)每月上调500元,其他村干部上调300元。通过红旗村评选,将积极引导农村基层组织树立比学赶超竞争意识,不断引领全县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