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督导社区创卫工作
文章字数:404
  本报讯(樊璇记者陈静)6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召集市、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召开专项督导会,就西街和迎宾路社区创卫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市工信局汇报了西街和迎宾路社区创卫工作重点问题及责任落实情况,市创卫办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西街社区、迎宾路社区、城关街办、区创卫办、商州交警大队等相关责任单位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武文罡强调,创卫迎检在即,任务艰巨,形势逼人,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聚焦重点,以背水一战的决心,破釜沉舟的勇气,全力推进创卫工作。必须对照标准狠抓落实,针对问题快抓整改,各级各部门要整合力量,对包抓社区内住宅小区管理、环卫设施设置、棚改区道路硬化、“六小”行业监管、社区内饲养家禽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强整治力度。市、区包抓部门之间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合力创卫。对在创卫中不作为的、推诿扯皮的、严重影响创卫工作进度的,要根据有关规定和“三项机制”,由相关部门问责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