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刘淑慧在西洞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鼓足干劲谋发展 精准发力促脱贫
文章字数:419
   
  本报讯(李荣军)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带领人大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镇安县云盖寺镇西洞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淑慧先后来到贫困户陈兴魁、詹西平、卢万平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他们讲解脱贫攻坚有关政策。
  刘淑慧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太路、金洞沟产业路、村文化广场和卫生室建设以及产业规模、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刘淑慧要求,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宣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有关政策,增强干部群众脱贫致富信心,千方百计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协调联系,多渠道争取扶持资金,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投入力度。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督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整合驻村帮扶力量,增强工作主动性,驻村包扶干部要吃透政策、吃透村情,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互通信息,提高效率,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协助村组干部群众发展脱贫致富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