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部署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文章字数:332
  本报讯(孟兴龙)6月11日,市安监局组织36个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每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市安委会今年把6月15日定为全市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的安排,紧扣宣传月活动主题,扎实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广泛宣传市委、市政府积极落实中省安全生产相关政策,加强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等领导安全监管责任建设,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演练和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能力建设。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全面宣传新的《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以及行业安全法律法规等,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规范要求,广泛深入做好对公众的安全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