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文章字数:666
  本报讯(记者 余婷)7月9日,市长郑光照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听取各位副市长分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雷雨、周秀成、陆邦柱、赵晓东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各位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双过半”目标,科学研判形势,对标梳理不足,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积极成效,为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半年工作“回头望”,加快补齐短板,扩大工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位班子成员要对照省上半年脱贫攻坚成效核查反馈问题清单,结合脱贫攻坚“夏季行动”,扎实抓好分管领域和包抓县区的整改落实工作,做好迎接中央督查准备。要认真落实中省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研究制定长效机制,夯实各方工作责任,坚决守住生态环境保护红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推进“三项攻坚行动”,落实防洪防涝和地质灾害防治责任,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监测预警和防汛防灾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加快商洛电厂、西十高铁以及山柞、丹宁、洛卢三条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的对接协调和推进落实工作,力促新建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及早竣工,以重大项目的提速增效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要对标创卫创园要求,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区绿化水平,扎实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健全重点行业“三防设施”,强化病媒生物消杀,为如期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