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上检查验收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文章字数:591
   
  本报讯(记者 李亮)8月7日,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闫三选带领检查验收组一行,来我市检查验收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汇报会并就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去年以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法治政府建设相关要求,以示范单位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务求实效,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呈现出积极稳妥、扎实有效的良好态势。
  在听取我市创建工作汇报后,省检查验收组指出,近年来,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创建方案和指标体系要求开展创建活动,创建工作扎实有力,创建氛围浓厚,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保障和支撑作用。希望商洛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把法治政府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李豫琦表示,我市将以这次检查验收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省委、省政府实施方案,盯紧目标抓落实,改进不足抓整改,总结经验促提高,切实做到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持续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进一步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为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三个商洛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汇报会后,省检查验收组一行还深入丹凤县和镇安县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