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西投资集团向我市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文章字数:630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8月31日,陕西投资集团“商洛教育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商洛中学举行,向我市1000名今年考入大学的贫困学生发放教育助学金。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陕西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出席并讲话。陕西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蒋波发放助学金支票,陕西投资集团董事、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朝晖介绍教育扶贫项目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主持,部分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去年以来,以陕西投资集团为代表的省国资委系统第九合力团,大力支持商洛脱贫攻坚工作,累计投资8.35亿元,规划实施了18个产业扶贫项目,有力助推了我市脱贫进程。从今年开始,陕西投资集团旗下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每年筹资300万元,资助我市1000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袁小宁在讲话中表示,脱贫攻坚讲的是政治、体现的是大局、反映的是党性,建立“商洛教育扶贫助学金”是陕西投资集团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将继续带领合力团的企业,围绕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需要,在项目资金等方面持续加大帮助力度,为商洛脱贫摘帽作出新的贡献。
  陈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陕西投资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陕西投资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商洛的工作,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帮助商洛攻克深度贫困、实现追赶超越。同时勉励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学会感恩、自强不息,心怀梦想、志存高远,成长成才、全面发展,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