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陈俊主持并讲话
文章字数:477
  本报讯(记者李亮)8月31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关于做好《商洛市农村居民饮水安全管理条例》实施准备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对上半年全市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全市脱贫攻坚、地质灾害防治等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是关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文件。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要依法监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造性地抓好审议意见的督办落实工作,持续跟踪问题整改,确保审议意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以更严更实的态度,主动参与干部作风问题整改,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