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生态农产品精彩亮相南京
文章字数:461

  8月31日,由江苏省南京市农业委员会、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三届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市组团参展,共有来自七县区30余家企业100多种生态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南京。
  我市充分利用第三届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平台,通过展会搭台,企业唱戏,推介产品,全面展示商洛生态特色农产品,提升商洛生态特色农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唱响“山地农产在商洛”品牌,促进宁商精准扶贫协作和经济发展合作,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展销会上,我市共推出30余家商洛市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共计100多种生态特色农产品,涵盖了优质食用油、特色干果、豆制品、茶叶、食用菌、生态林产品、健康饮品、宁商协作精准实施项目等,向南京市民充分展示了我市生态农业发展的新成果。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发展路径,顺应人们追求健康食品的时代潮流,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培育生态特色农产品,探索出了一条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生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之路,为打赢脱贫攻坚仗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记者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