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举行“汉字故里·遇见洛南”中省媒体采访活动
文章字数:381
  本报讯(记者方立特约记者赵晓翔)8月30日,洛南县举行“汉字故里·遇见洛南”媒体聚焦大型采访活动暨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全国2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洛南,开展为期3天的大型采访活动。
  本次活动由洛南县委宣传部联合《人民摄影报》共同举办,以“汉字故里·遇见洛南”为主题,邀请《人民日报》、新华社、《陕西日报》等20多家中省市主流媒体,对该县全域旅游、产业扶贫、移民搬迁、文化建设、典型人物等各个领域进行深度挖掘和采访报道,借助各级媒体平台,将洛南的好声音、好形象传播到全国各地,进一步扩大提升洛南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洛南、投资洛南、发展洛南、兴业洛南,促进洛南又好又快发展,奋力加快追赶超越。
  摄影大赛征稿从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内容重点突出生态洛南、文化洛南、幸福洛南和美丽洛南,截稿后将邀请国内摄影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选作品进行公开评选,并根据评选结果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