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网逃人员办理身份证时被抓
文章字数:334
  本报讯(记者 方方)9月3日,山阳县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户籍业务时,发现前来办理身份证的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当场将其成功抓获。
  据了解,9月3日下午14时许,山阳县城关派出所户籍室里排满了前来办户口、身份证业务的群众。人群中出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要求办理居民身份证,当民警在人口信息系统中输入信息时,发现该男子信息与网上一逃犯高度吻合,引起户籍民警警觉,在进一步对该男子户口信息进行网上比对时发现该男子史某某为网上在逃人员。于是,民警一面不动声色地给群众办理业务,一面通过短信与其他民警取得联系,在户籍室内一举将还未反应过来的史某某抓获。目前,史某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经过核实,史某某系山阳县城关街道五里桥社区村民,在今年的5月1日,因危险驾驶刑拘在逃。现已移交办案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