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们欢迎这样的贴心服务
文章字数:638
  编辑同志:
  随着社会发展,物业和业主之间的矛盾成为一种新矛盾,由此引发许多社会问题。但是,商南县物业管理却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这样的贴心服务值得学习和倡导。
  今年来,商南县物业管理部门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诚信为本”的理念,以品质提升为核心,以规范管理为保障,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和谐物业与文明业主关系。作为业主,我们深为商南这样的物业管理服务周到细致点赞。
  为切实让物业管理真正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商南县组织全县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城关街道办、城区社区居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学习《商洛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组织物业管理服务干部30余人赴西安市、商洛市商州区等大型住宅小区考察学习,进一步提升大型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商南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定期组织县房管、消防、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对物业小区消防、电梯、治安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先后下发整改通知180多份,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广大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县上还建立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单位、社区、城关街道办和房管局等单位联管机制,落实专人接待住宅小区物业信访投诉,及时化解小区物业与业主矛盾,妥善解决小区信访问题。定期组织公安、社区、物业等部门干部深入到各住宅小区开展矛盾排查和调研工作,抓住矛盾问题根源,深入分析研究解决。截至目前,已妥善处理居民投诉30余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8起,确保了小区和谐稳定。这样的物业管理,作为业主,我们怎能不满意呢?
  读者 胡洪珠 石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