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森弗杯”《寻找商洛好声音》第三季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字数:373
  本报讯(记者 张 瑞)9月9日晚,“森弗杯”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寻找商洛好声音》第三季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商洛影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森弗杯”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寻找商洛好声音》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广新局主办,旨在发现一批商洛本土音乐新人,打造一场商洛全民的音乐盛会,帮助草根选手实现心中的音乐梦想。自8月初开赛以来,400多名音乐爱好者分别在各分赛区参加比赛,最终41名歌手进入全市初赛,经过初赛和复赛14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竞争激烈,14名选手经过比拼,最终,吴栋获一等奖,胡玲、章印获二等奖,张洋、刘增光、陈龙、汪思佩获三等奖。张一恒、阮晨阳、胡伟、金丝雀组合、万甜、汪苗、瑚煜7名选手获得优秀歌手奖。现场还揭晓了3名网络人气奖,汪苗、田波、李莹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