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东软集团来商考察
文章字数:518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1月3日,东软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徐洪利一行来商洛考察数字经济合作事项,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东软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我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目前,公司开发的各种软件已被广泛运用于工程、电力、电信、房地产、工厂设计等行业,同时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
  座谈会上,张礼进对徐洪利一行来商表示诚挚欢迎。他说,近年来,商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大势,紧盯数字经济产业浪潮,发展数字经济基础能力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应用日益广泛、数字经济发展氛围越来越浓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洛把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作为追赶超越的新动能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确定了发展数字经济的总体目标和重点领域,希望东软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品牌等优势,参与商洛数字经济发展,着力在促进实体经济落户商洛、探索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徐洪利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后表示,商洛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活力强劲。东软公司十分重视和珍惜这次来商对接合作的机会,下一步将主动加强项目对接洽谈,力争尽快达成合作协议,为商洛数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