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交通脱贫攻坚项目集中开工
文章字数:299
  本报讯(闫伟锋)3月6日,洛南县举行2019年交通脱贫攻坚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全面擂响了交通基础设施领域脱贫攻坚的战鼓。
  洛南今年实施交通脱贫攻坚项目共分三类,实施通村公路“油返砂”整治工程,共103条,141公里,主要是对全县的16个镇办103个建制村的通村道路“油返砂”现象进行综合治理;实施12个镇办的16个深度贫困村通组公路建设工程,共40条,42公里,主要解决深度贫困村集中居住30户以上通组道路硬化问题,配套设置错车道、排水、安防等附属设施,全面改善深度贫困村基础设施条件;对照村退出、县摘帽标准,完成今年计划退出43个贫困村和101个非贫困村通村道路建设、自查和退出认定工作,从而确保按期完成交通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