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统战部长暨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540
  本报讯(记者 柯岩)3月14日,全市统战部长暨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统战部长、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青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注重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作用这一机制,按照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培育亮点、彰显特色,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拓展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新领域,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切实做好统战各项工作。要坚定立场、把好方向,恪守规矩、保持本色,德才兼备、堪当重任,全面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统一战线干部队伍,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