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电子商务孵化基地通过省级标准化验收
文章字数:311
  本报讯(李一峰 郭丽萍)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改委组织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核查、顾客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对省级第三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商洛市商州区电子商务孵化基地进行了终期评估。经测评,该基地顺利通过省级终期评估验收,获得“良好”结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基地较好地完成了试点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标准化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机制健全,标准体系全面合理、科学实用,服务标准有效实施,试点成果显著。两年来,我市相关部门通过指导帮扶,确保了该基地标准体系的规范性、完整性、协调性和有效性。通过标准化建设,基地服务质量、顾客满意度不断提高,标准化意识全面增强,从业人员素质明显提升,切实发挥了试点带动、示范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