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环秦岭赛”举行城市绕圈赛
文章字数:491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 李敏)6月3日上午9时整,“一带一路”陕西·商洛2019“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鸣枪开赛,当天举行了第一比赛日——城市绕圈赛比赛。市上领导陈俊、张岗岭、郑光照、高健、武文罡、张礼进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天的城市绕圈赛,分职业男子组,大众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组4个组别,在市区进行绕圈,单圈7.5公里,赛程分别为75公里、45公里、30公里、15公里。比赛从市体育运动中心起点发车,经商鞅大道、王塬桥、望江楼、工农路、州城路、行政中心、江滨南路、北新街(构峪桥)、商鞅大道,至市体育运动中心终点收车。
  最终,专业男子组经过10圈共75公里的骑行,来自法国YD运动自行车队GanjkhanlouMo-hammad夺得专业组赛段冠军,中国太原美和居洲际队的AriesenWillem、中国宁夏体彩洲际队的BouglasGeorgios分获赛段亚军和季军。黄色领骑衫(个人总成绩第一名)、蓝衫(冲刺总积分冠军)被GanjkhanlouMohammad夺得,绿衫(爬坡总积分冠军)被乌克兰飞锐洲际队的PohorelovVladeyslav夺得,红衫(大中华个人总成绩第一名)被中国恒翔洲际队的张政夺得。同时,黄广鸿、郭鑫伟、蔡正卿分别获得大众男子甲组第一、二、三名;左轩宇、王海涛、孙成义分别获得大众男子乙组第一、二、三名;廖彬彬、洪赛楠、单江娜分别获得大众女子组第一、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