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召开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 专项巡视工作汇报稿征求意见会
文章字数:468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6月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工作汇报稿征求意见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周秀成、陆邦柱、刘伟出席会议。
  会上,市秦岭办就我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稿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既是工作巡视,更是政治巡视。市秦岭办要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尽快进行再修改、再充实、再完善,确保汇报内容全面客观、真实准确。
  会议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性,确定专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各项准备和配合工作。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对巡视过程中需要提供的资料,必须无条件服从配合,不得敷衍塞责、推诿扯皮。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巡视谈话必须实事求是,如实客观地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对巡视组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省委专项巡视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