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青联第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825
  本报讯(记者 李亮) 6月26日,商洛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出席会议。
  李豫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全市青联组织取得的成绩和广大青年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商洛正处于加快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这为全市青联组织和广大青年干事创业、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大家胸怀远大抱负,勇挑历史重任,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奏响更加激昂的青春乐章。
  李豫琦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踊跃投身脱贫攻坚事业,在攻克贫困堡垒中贡献青春力量。要聚焦打好“五个战役”、建设“三个商洛”,主动参与秦岭生态保护、循环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加快追赶超越中展示青春风采。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创新创造创业中彰显青春活力。要带头树立新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弘扬社会正气中焕发青春光彩。
  李豫琦要求,新一届青年联合会要始终把凝聚青年、服务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大熔炉、共同学习成长的大学校、汇聚各方力量的大平台和展示青春风采的大舞台。青联委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徐永胜指出,近年来,商洛市青联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广泛团结凝聚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大局、贴近发展、贴近青年的活动,为加快商洛追赶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商洛市青联组织、青联委员和广大青年始终把握正确方向,教育和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青春才智,努力开创商洛市青联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选举出了市青联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通过了《商洛市青年联合会工作细则》、工作报告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