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文章字数:333
  本报讯(吕效骞)近日,洛南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和坚守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的驻村帮扶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在九龙公司,洛南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一线职工送去了西瓜、菊花茶、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随后,洛南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石门镇三岔村,看望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帮扶工作人员,同时希望他们要注意夏季防暑降温,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为奋力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有效工作载体,更是关心广大一线产业工人,鼓励他们通过诚实劳动创造美好未来的具体举措。近年来,洛南县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已累计发放送清凉物资5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