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陈俊在全市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工作会议上强调
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
郑光照主持 李豫琦出席
文章字数:657
  本报讯(记者李敏)8月7日,全市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工作会议在商州召开。市委书记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为全市追赶超越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李豫琦通报2018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就有关文件作说明。市委常委李波、牛克俭、薛小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张盈安,副市长雷雨,市中级法院院长黄东斌,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等出席会议。
  陈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一定要深学笃行,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俊强调,要突出把政治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严厉打击经济领域犯罪,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全面加强网络治理,努力把平安商洛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平。要坚持长期作战、合力攻坚,强化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严格督查考核,加大舆论宣传,推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光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努力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商洛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公安局、丹凤县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