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爱心人士为家乡老人送温暖
文章字数:428
  本报讯(蔡铭)9月10日,山阳县爱心人士、陕西健康茂源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健康和城关街办第三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陈仁霞带着月饼、食用油等爱心物资来到五里桥社区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活动现场,街办包片领导、社区干部和爱心人士一起为150多名7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免费发放价值两万多元的月饼、食用油等爱心礼物,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中秋节快乐。收到爱心礼物的高龄老人都十分高兴,纷纷对社区党组织的关爱和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尽点微薄之力,旨在回报家乡,积极支援家乡建设事业。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社会公益事业中来,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爱心人士朱健康说。
  据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朱健康年年参与山阳县、街办和社区组织的扶贫济困、尊老敬老献爱心活动,先后慰问贫困户和高龄老人20多次160多户,捐献月饼、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爱心物资10万多元。陈仁霞从医40年来凭着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病人除疾祛病,排忧解难,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信赖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