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陈俊会见中央网信办姜宝明一行
文章字数:577
  本报讯(记者李敏)9月25日,市委书记陈俊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副局长姜宝明一行。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周珑,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参加会见。
  陈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姜宝明来商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近年来,全市上下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坚持“三化”发展路径,积极培育发展“两新两大+数字化”绿色产业体系,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也显著提高。各级网信部门的同志,在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方面也功不可没。
  陈俊说,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市网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网络已成为舆论传播的主渠道、舆论斗争的主战场和经济发展的新载体,商洛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诚挚希望中央网信办进一步加大对商洛的支持力度,在互联网内容建设、网络舆论引导、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姜宝明在充分肯定我市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表示,中央网信办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商洛网信事业发展,为商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培训。希望商洛市要准确把握互联网发展趋势和规律,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管理,着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营造清朗网络新空间,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