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岗岭在商州丹凤调研人大工作时强调
紧扣中心善监督 创新举措增实效
文章字数:464
  本报讯(祝东坡)9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分别深入丹凤县、商州区就基层人大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张岗岭先后深入丹凤县商镇人大代表活动中心、寺坪镇人大主席团办公室和商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实地调研丹凤县和商州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区及镇办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基层人大和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张岗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对地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围绕党委工作中心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紧扣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保护、防范风险等重点工作,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使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与党委工作同心同步。要创新监督工作方式方法,增强监督实效,实现审在关键处,议在点子上,督在落实中。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人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履职本领,争当行家里手,提高工作质量,树立人大权威,促进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