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29个单位获市“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文章字数:609
  本报讯(记者李敏)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支持和参与为老服务,推动服务创新发展,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市老龄委对表现突出的商洛市中医医院、洛南县古城镇卫生院、丹凤县中心敬老院、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县中医医院、镇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柞水县人民医院等29个单位授予第三届商洛市“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落实老年优待政策,优化做实为老服务工作,按照省老龄委的统一部署,我市开展了第三届“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全市各级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积极参与“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涌现出一批为老服务先进典型。他们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老年人优待服务政策,积极开展尊老敬老助老活动,为老年人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展现了奋发进取、勇于奉献、争创一流敬老服务的崭新风采。
  市上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创新为老服务方式,拓展为老服务内容,提高为老服务水平。全市各级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等单位,要虚心向“敬老文明号”先进集体学习,理清工作思路、丰富创建载体、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深化“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为广大老年人多办实事好事,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