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学院青年志愿者给农民工送温暖
文章字数:457

  本报讯(方方)近日,商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商洛学院新校区的施工地,将提前收集到的迷彩服和鞋子送到了农民工的手上,让工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爱。
  “每次去我们新校区做实验,就会看到里面有农民工的衣服过于破旧,我想帮他们,所以想到了收集军训迷彩服。”商洛学院大三学生崔坤说,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此还做了具体的策划案,通过微信QQ将收集衣服的信息推送出去,并且去宿舍楼逐个宿舍进行宣传,同时志愿者们去实地了解最终联系到了工地。消息一经发出便在短短几天内收集到了200多套迷彩服,捐赠的学生们把衣服和鞋子洗干净之后送到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家表示很支持这样的爱心活动。在收集完衣服以后,志愿者们带着200多套衣服来到了施工地,将衣服鞋子进行现场发放。“我是从重庆过来干活的,平时也没有时间去买衣服,衣服脏了破了就将就的穿,没想到这些孩子们能留意到我们,穿上他们的衣服干活都有力气了。”现场一位农民工笑着说,他们的工友基本上都是从外地赶来做工的,盼着工作完了可以早点回家,虽然身处外地,但是这些孩子们的举动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