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会见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辉
文章字数:394
   
  本报讯(党率航)1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辉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副市长周秀成一同会见。
  郑光照首先对刘晓辉一行来商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资质等级高、专业性强、综合实力雄厚,多次参与我市重大项目建设。2019年,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抢抓国家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加快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机遇,积极推进企业来商投资建设,与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创新合作方式,增强互信互动、实现互利共赢。
  刘晓辉表示,商洛区位条件优越,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方位参与商洛市的基础建设,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