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房管局干部职工走访包扶村贫困户
文章字数:333
  本报讯(张珂)1月4日至5日,市房管局干部职工前往洛南县麻坪镇孤山社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向贫困户送去价值1.6万多元的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并协助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到村上收购50多吨菊芋,支付货款4万多元。
  市房管局全体包扶干部、驻村干部与村委会干部一起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逐户向农户宣讲菊芋种植的优惠政策、产业优势,以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
  2019年以来,市房管局结合实际,帮助村上在孤山社区以东岭、南岭广大荒芜田地为重点,新建集中连片300亩以上规模化菊芋种植示范基地,组织帮扶干部和陕西森弗公司技术人员逐户讲授种植技巧和产业优势,积极落实菊芋种子调运发放,安排专人负责发放到户,帮助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