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关爱失独老人传递人间真情
文章字数:335
  本报讯(黄良军)1月4日,山阳县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姚广宝带领医务人员一行冒着严寒,驱车40公里深入辖区最远的板庙村,看望赵恢山、赵恢全两位计生家庭失独老人,并送去了慰问金。
  姚院长一行还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身体状况,为老人做了细致的全身体格检查,测量了血压、血糖等项目,对老人的健康做了全面评估,给出了指导性的治疗建议,并免费发放了治疗药物;宣讲了健康扶贫政策及国家对失独家庭的关爱政策,让老人无后顾之忧,树立乐观生活的信心;时值寒冬,姚院长一行检查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并就寒冬防病及取暖安全进行了健康教育指导。
  在全县脱贫攻坚摘帽决战的关键时刻,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失独老人这个特殊群体,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人间的真情温暖,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路上,确保一个人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