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匿名小伙向山阳民警送去200个医用口罩
文章字数:406
  本报讯(方方) 1月30日,一位匿名小伙来到山阳县十里铺派出所值班室,将200个医用口罩交到值班民警的手上,便匆匆离开。当民警追出值班室时,爱心小伙早已远去。
  当天9时许,民警鬲鑫正在十里铺派出所值班,突然进来一个面戴口罩的陌生小伙,手里提着一大包东西,因为面戴口罩,鬲鑫无法看清小伙面容,于是走上前准备询问小伙来由。
  “我刚走上前,他就将塑料袋递了过来,让我接住。低头一看,竟然是一个个崭新的医用口罩。”鬲鑫说,接到口罩后,他急忙询问小伙子是哪个村的,叫什么名字?小伙却默不作声,连连摆手,匆匆地离开了派出所。当鬲鑫想要追回小伙时,人早已走远了。回到值班室,鬲鑫仔细数了一下袋子里的医用口罩竟然有200个。
  “近期,我们所里全体民警除了每天正常接处警、办案,还要深入社区、村落、宾馆、集贸市场等场所,开展巡逻检查和防控排查,持续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一线。”鬲鑫说,爱心小伙的口罩是雪中送炭,连接着警民鱼水深情,给民警送上了暖心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