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张岗岭主持
文章字数:367
  本报讯(祝东坡)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唐志贤、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和秘书长王书正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对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中发挥带头作用情况进行调研的意见。
  张岗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全面了解各级人大代表带头抗击疫情,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在恢复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继续强化宣传舆论引领作用,继续深入挖掘宣传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典型事例,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和人大宣传媒介,讲好人大故事,鼓舞士气斗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人大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