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郭永红在2020年平安商洛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 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郑光照主持 李豫琦宣读通报
文章字数:913
  本报讯(记者 李敏)5月7日,2020年平安商洛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商州召开。市委书记郭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宣读2019年度平安创建工作考评结果通报。市委常委武文罡、李波、张礼进、马生龙、张晓明、薛小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张盈安,副市长矫增兵,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东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就《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具体措施》作说明。
  郭永红在充分肯定去年全市平安商洛建设工作成绩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关于平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郭永红强调,要高度重视重大风险防范,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断强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商洛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注重政治引领,加快“三治”融合,强化科技支撑,突出地域特色,协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紧盯3年为期目标,以“一十百千万”和“六清”行动为抓手,加大侦办力度,推进长效常治,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基层基础,加大舆论宣传,抓好督导考评,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郑光照要求,要把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商洛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细化目标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攻坚力度,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为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平安商洛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各镇办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