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
郭永红郑光照出席
文章字数:626
  本报讯 2月9日上午,在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安排近期安保维稳等工作。市委书记郭永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矫增兵进行视频调度。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为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社会维稳工作任务更为艰巨、责任更为重大。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勇担政法之重、破解政法之难、坚守政法之严,围绕“开好局、起好步”,聚焦防控风险、维护稳定,进一步常态长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社会涉稳风险防范管控,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商洛、法治商洛,努力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有保障,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春节来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做好公安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公安机关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树牢底线思维,聚焦薄弱环节,强化维稳举措,全面加强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管控,扎实做好值班备勤、防恐处突等基础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人民欢度佳节和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