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于震检查节前社会安全稳定工作
文章字数:602
  本报讯(王鹏)2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深入商州区、商洛高新区检查节前社会安全稳定工作。
  于震先后来到公安商州分局城郊派出所、西街大都汇、市中心广场公安武警联合执勤点、市客运站、商洛西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杨峪河镇综治中心和司法所等地,通过走访了解、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值班备勤、消防安全、春运安全、疫情防控、综治中心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地,于震都与在岗的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大家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并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
  于震要求,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工作制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以及医院、车站、广场、商业中心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公安武警联勤联动巡逻,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强化社会面巡查防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以干警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通风消毒、体温监测、乘客信息登记等措施,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干警个人防护,保障群众平安有序出行。要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健全平安稳定“3+N”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不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