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在柞水举行
文章字数:407
  本报讯(记者 谢非)7月16日,2021年商洛市少儿体育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暨“迎全运·惠民生”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在柞水县营盘镇终南山寨运动休闲康养特色小镇举行,来自全省100组家庭300多人参加,趣味十足的比赛和健身科普活动,点燃了群众的运动热情。
  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由省体育局和省卫健委联合开展,旨在新冠疫情常态化下,保障和促进人民健康,让更多的人掌握科学的健身技能,进一步推动全省范围内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养成科学的健身习惯和良好的生活方式。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陆地拓展、水上拓展、空中拓展、娱乐项目4个类别,有助于激发促进少年儿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帮助他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的暑假。
  活动现场,省体科所和省卫健委的专家团队为现场群众进行了国民体质检测、义诊等服务。省体育局选派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对柞水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受到了当地群众和游客朋友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