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文章字数:835
  
  本报讯(记者 李敏)8月1日,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总结通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礼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召开以来,市纪委监委认真协助市委抓好作风建设,扎实履行牵头抓总职责,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健全机构、明确职责、夯实责任,开展了暗访督导、宣传动员,切实发挥谋划部署、组织协调、督导推动等作用,为全市作风建设高点起步、扎实推进打下坚实基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精心谋划、再接再厉、负重奋进,引领推动全市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市委对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当前我市干部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认识领导小组办公室肩负的光荣职责和重大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对表对标党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精心谋划、细化措施、扎实推进、狠抓落实,迅速在全市掀起作风建设新高潮。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查、改、建”四项重点工作,强化组织协调、督导检查、执纪问责,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及时推广鲜活做法、成功经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立潮头、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作风建设各项部署要求抓好抓实抓到位。要严明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强化担当意识,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对全市作风建设的督导指导,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分层分类精准指导各级党委(党组)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整改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3个监督检查组汇报了汛期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宣读了市委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文件。